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騎士路口遭撞 腳掌遭拖行夾斷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2:50

嘉義市發生一起恐怕車禍!一名機車騎士上班時間疑似趕時間,還沒變換燈號前就已經穿越路口,停在中間分隔島旁,原本以為沒車了要穿越路口,沒想到被慢車道開來的轎車撞上,連人帶車被撞飛,更可怕的是車禍發生時,因為右腳被機車夾住拖行,造成右腳掌斷裂,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一開始還遍尋不著,最後才在5公尺外的機車底下找到,趕緊將他送到醫院縫合。


 

車來車往十字路口,機車騎士不知道在趕什麼,先是闖紅燈騎到慢車道分隔島。

警方:「其他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的時候,該機車就已經提早前行。」

接著看一看以為沒車,直接闖越馬路,這時對向慢車道黑色轎車開來,閃都來不及,直接高速撞上,這一撞簡直把所有人嚇傻了!消防隊員到場,黑衣黑褲的騎士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更嚇人的是他的右腳腳掌在車禍撞擊瞬間,被機車壓住拖行,整個腳掌被夾斷。
 

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送醫,找了半天,才在5公尺外的機車底下發現他的腳掌,消防隊員幫忙撿起,拎著跟騎士一起送醫搶救,經過10小時的縫合手術,暫時脫離險境。

消防隊員:「後來發現他的右小腿有斷裂的現象,並且沒有發現他的斷肢,我們救護同仁再到5公尺遠的機車事故位置,發現他的斷掌在那個地方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嘉義高鐵大道上,上午上班時間這名李姓機車騎士,疑似還沒變換燈號就提前穿越路口,沒有注意來車被橫向轎車撞上,不慎把腳撞斷,救護人員跟時間賽跑,幫他把腳縫合成功,是否影響功能還有待觀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縫合#斷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45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