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摸!」男疑碰觸女童臀 遭目擊者喝止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20:26

搭公車目擊疑似騷擾案件!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PO文,自己15日下午3點多,在吉林路和民權路等公車,看見一名男子觸摸小女童屁股,立刻引起家長制止,當下自己也拿出防狼噴霧器,將可疑男子趕走,呼籲媽媽們要帶防身工具出門,實際詢問轄區警方,沒有接獲當事人報案。


 

身穿條紋POLO衫男子,不斷在公車站亭徘徊張望,看似在等公車,但他被指控騷擾旁邊一名小女童。

目擊者轉述,當時女童媽媽大喊不要用,引起民眾注意,詢問可疑男子到底要幹嘛?發生什麼事,一開始還誤以為2人熟識,但女童母親表示不認識男子,他卻一直要摸小孩拍女童屁股,幸好目擊者拿出防狼噴霧器才將對方趕走。

疑似騷擾事件,發生在台北市吉林民權東路口的公車站亭,許多人在這裡等待公車,PO文者表示事發在15日下午3點多,但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收到民眾報案,詢問附近商家也沒看過可疑男子。
 

記者vs.民眾:「(搭公車有沒有遇過這個人?)沒有耶不知道(這件事)。」

目擊者黃小姐指證歷歷,認為男子拍打小孩屁股,遭到家長制止,隨後還在附近徘徊5分鐘,礙於黃小姐自己也是母親,才會PO文提醒大家,最後她還等到女童家長上車後,才離開,也呼籲媽媽們要攜帶防身工具。

搭公車目擊女童疑似被摸,或許男子喜歡小孩想跟女童玩耍,但家長如果拒絕,恐怕引發騷擾糾紛。
  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騷擾#案件#公車#屁股#噴霧#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97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