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哥回家吃飯! 10歲男童遭光頭男性侵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13:47

宜蘭昨天發生10歲男童遭性侵案件!17日中午,這名男童正要去社區籃球場找哥哥回家吃飯,卻遇上一名光頭男子對他說要期腳踏車載他回家,卻把它帶到附近工地的3樓性侵得逞,事後男童回家向家人哭訴,案情才曝光。


 

光頭男子騎著紫色腳踏車,假借要載10歲男童回家,卻將對方強帶至工地性侵,事情就發在宜蘭,17日中午一處社區籃球場附近。

受害男童母親:「哥哥去打籃球跟玩水,他就說他要去找哥哥,大概去了1個多小時吧,差不多2點10分回來,然後就大哭。」

小兒子一回到家就嚎啕大哭,母親一問之下才發現,中午男童原本要去社區籃球場找哥哥回家吃午餐,卻遇上這名騎腳踏車的陳姓男子,被帶到河堤邊的農舍工地3樓性侵得逞。
 

受害男童母親:「用完之後他本來就把證據湮滅,我兒子就趕快把褲子穿起來,跟他說我回去洗就好,就載到他到我們家巷口那邊,然後就跟他講說回去不要亂講話。」

10歲男童仍然情緒難以平復,還好機靈的他不讓嫌犯將痕跡擦拭,留下證據到醫院驗傷。

宜蘭縣警局婦幼隊長商綉慧:「男童情緒非常地不穩定,帶小孩子去驗傷,並且向我們派出所報案。」

陳姓嫌犯當晚7點社區巡守隊和警方聯手將他逮捕到案承認犯行,37歲的陳姓嫌犯7月中才因性侵案出獄,這回竟對年僅10歲的男童下手,手上還帶著佛珠,外在的傷害能夠撫平,卻已在男童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男童#性侵#累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9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