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陌生男共處一室 印尼女被檢舉「通姦」鞭刑100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6:07
印尼一名婦人因和陌生男子獨處一室,被人檢舉涉犯通姦,遭到鞭刑100下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印尼一名婦人因和陌生男子獨處一室,被人檢舉涉犯通姦,遭到鞭刑100下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印尼一名30歲的女子瑪茲達(Mazidah),日前遭到相關單位處以鞭刑100下,過程中被打到昏迷送醫急救。事後了解,她被處以鞭刑的理由,竟然是因為和丈夫以外的男子同處一室,被人檢舉「兩人過度親密」,甚至還被冠上「通姦」罪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等國外媒體報導,印尼亞齊特區(Aceh)班達亞齊(Banda Aceh)市在當地時間11日,對一群違法分子進行公開鞭刑;這批違法者多半是觸犯了飲酒、賭博等罪,平均大約被鞭打10至29下。

 

瑪茲達也是這批被處以鞭刑的民眾之一,但她並非觸犯賭博或飲酒等罪嫌,而是被人檢舉涉嫌「通姦」。瑪茲達被人檢舉她和非丈夫以外的男子共處一室,被人檢舉「兩人過於親近」,甚至還被冠上「通姦」,最後被伊斯蘭教法法院判處100下鞭刑。

鞭刑的過程中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圍觀,還有人因此拿手機拍攝。不少人以為瑪茲達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,結果卻是被人檢舉與陌生男子共處一室。但根據伊斯蘭教法規,像是飲酒、賭博、婚外情和同性戀等都是被禁止的行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
每天性侵女兒3次 狼父被判刑12463年
被控性侵 3英男在新加坡遭判刑和鞭刑
男姦殺3歲女童遭處死刑 父欣慰:開槍的那刻我笑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尼#伊斯蘭#鞭刑#通姦#親密#飲酒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2891

0.4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