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毯、雜誌當掩護 6公斤大麻花闖關被逮

記者 江國豪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7:49

竟然有人打著慈善團體的名號,做起運毒的勾當!嫌犯以紙箱包裝運毒,以慈善團體的環保毛毯和圍巾從美國申報進口,結果裡面裝的卻是大麻花重量有6公斤,被桃園航警局查獲,最後循線在花蓮逮到走私大麻花的貨主。


 

員警在機場海關,攔查一批要運往花蓮的可疑貨物,劃開紙箱取出毛毯,員警發現箱子底下有夾層,暗藏在裏頭的一大包物品就是大麻。

航警局刑警隊偵三隊長田偉仁:「查獲2件以環保毯及圍巾等名義,申報進口之貨物內夾藏6包疑似大麻花之包裝,經我們採樣送驗,檢驗出第二級毒品大麻的反應。」

嫌犯利用慈善機構的名義,將這批貨物從美國舊金山寄送到台灣,用愛心物資做掩飾,裏頭夾藏總計超過6千克的大麻花,以為不會被人察覺,不過海關透過X光機察覺貨物異狀,打開發現藏有毒品,將整批貨物當場查扣。
 

航警局刑警隊偵三隊長田偉仁:「這批貨品是從美國過來的,美國最近有颶風影響,他利用這些救濟的物品,而且他的收件地在花蓮所以有些相關性。」

員警循線在花蓮將這批走私大麻的貨主逮捕,帶著手拷腳鐐被員警帶出,33歲的巫姓男子綽號小緯,曾有毒品、強盜、恐嚇等前科,2014年八月朝名嘴許聖梅潑漆,被依恐嚇毀損罪遭警方逮捕送辦,如今又因為涉及毒品案件,再度栽在警方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慈善團體#運毒#大麻#大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541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