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要搭火車的!日本行成死亡旅 父母哀慟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3:11

同學開心一起出遊卻陰陽兩隔!這次阿囉哈重大車禍意外,最年輕的死者游竣宇今年19歲,念高雄一所科技大學,要跟3位同學去日本玩,爸爸說本來要搭火車的,後來又改搭客運,沒想到成了死亡之旅,媽媽想到兒子突然的走了,忍不住淚水直流。


 

爸爸秀出手機,跟兒子去宜蘭玩的照片,才相隔2天,沒想到如今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,媽媽更是難過到潸然淚下。

罹難者游竣宇媽媽:「可是我覺得我似乎知道這個真理,但是就是好像我們有時候忙碌,或是什麼覺得忽略了。」

止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,自責的說要是之前有多抱抱孩子就好了,拿出兒子準備好出國的行李,簡便的行李中,聖經總是隨身攜帶,這次跟同學相約去日本玩,原本說好要搭火車,但卻臨時改搭客運,結果卻發生意外,看著準備好的行李,更是一陣鼻酸。
 

罹難者游竣宇爸爸:「因為我好像10個月好像就沒有煮過,幾乎很少煮,我不知道為什麼,昨天為什麼剛好會去煮飯,剛好大家全家一起吃飯,想說爸爸還有煮最後的晚餐給他吃。」

成為死亡客運中,最年輕年僅19歲的罹難者游竣宇,是科大電腦通訊學系大二的學生,和爸媽去宜蘭開心合照成為最後身影,而臉書上他也常常PO出,參加教會團契的活動照,臉上總是掛著開朗的笑容,喜歡幫助人的他人緣很好,常常往外跑,這次跟3名同學相約去東京5天4夜,預計搭6點的飛機,沒想到卻是踏上死亡之路。

罹難者游竣宇媽媽:「一想到這個孩子的乖巧真的是很不捨,好像會覺得說突然間好像少了一個寶貝兒子。」

一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遇到意外時,卻還強忍淚水樂觀面對,8月才過完生日的游竣宇,臉上那燦爛的笑容,將永遠留在爸媽和心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囉哈#遊覽車#死亡之旅#游竣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63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