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買iPhone遭家人拒絕 國三男喝清潔劑輕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9:34
台南一名國三男學生因想買iPhone遭家人拒絕,喝下清潔劑企圖輕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台南一名國三男學生因想買iPhone遭家人拒絕,喝下清潔劑企圖輕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台南市一名國三學生,5日晚間向家人請求買支iPhone手機給他,結果遭到拒絕,隨就在臉書留下「結束生命」的字眼,並且跑到公園喝下清潔劑企圖輕生。所有有民眾及時發現,連忙通報將他送醫急救挽回一命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白河警方表示,5日晚間7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,轄區內一處公園有民眾輕生,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,追問之後得知他是喝下清潔劑,意識清楚但表情痛苦地說「喉嚨燙燙的,想吐」,隨後通報119連忙將他送醫急救。
 

院方人員表示,男學生的食道有輕微灼傷,還有胃出血的情況,所幸急救後送入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

事後警方調查得知,男學生出自於單親家庭,他向祖母和姊姊要求買iPhone手機遭到拒絕,就在自己臉書留言「既然得不到想要的,我選擇結束生命」等內容,透露出輕生的念頭,男學生的其他親友發現後連忙通知他家人,卻發現他不在家中,連忙外出找尋,最後被人發現在公園喝下清潔劑輕生。所幸緊急發現後連忙送醫急救,挽回一命。只是處理的員警看到這一幕,也感嘆地說「現在的小孩怎麼了?未免也太傻了。」


 

埤塘雙屍纏紅線 女方家屬控遭下藥非殉情
北一女新生跳樓亡 遺書「不用找我了那就是我」
產婦跳樓成羅生門 院方公布監視器反擊
男女纏紅線落水亡 女家屬控遭下藥非殉情
捅妻多刀把她從28樓丟下 狠夫再跳樓雙亡
難產婦跳樓身亡 竟因家人堅拒讓她剖腹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潔劑#輕生#iPhone#公園#加護病房#喉嚨#食道#胃出血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655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