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埤塘雙屍纏紅線 女方家屬控遭下藥非殉情

記者 廖宗慶 葉韋辰 楊雅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9:17

桃園蘆竹區的一處埤塘,5日被人發現,有一對男女面對面,雙手綁紅線身亡,警方發現,男子已婚,而女方則是已經離婚,分別育有2名女子,原先懷疑是殉情尋短,但在2人的車上,卻只有男子留下的遺書,而女方家屬說,女子平時開朗樂觀,不可能會輕生,懷疑是被下藥謀殺。


 

消防人員:「慢慢拉回,拉綠色的,有,在拉了在拉了。」

消防人員合力要將漂浮在埤塘的女子打撈上岸,但拉上來才發現,女子手上纏繞著紅線,下方還有一位男性,警方原先認為兩人是為感情輕生,但女方家屬不這麼認為。

女方死者妹妹:「懷疑不是殉情,應該是要還我們真相,(懷疑是餵藥?)對對對。」
 

這對男女都是桃園人,黃姓男子43歲已婚有2名子女,洪姓女子48歲離婚,同樣獄友兩名子女,5日下午被人發現,面對面雙手綁上紅線,漂浮在桃園大圳埤塘內,而家屬說當天上午有聽到兩人在電話中爭吵,不過對他們的關係並不清楚。

女方死者妹妹:「姊姊跟(男子)講完電話,沒多久就出去了,媽媽說我姐姐講話很大聲,就在吵架,他們都說是同事見過一次而已。」

警方在車內找到一封遺書,由黃姓男子署名,寫下財產只留給子女,一毛錢都不給妻子,汽車內椅背後躺,後座還有喝過的飲料罐,而原先裝有21顆安眠藥的藥罐內,只剩下一顆藥物兩人疑似事先服藥。

南竹所副所長張光輝:「該大體無明顯外傷,並經本分局鑑識人員在場採證,未發現有外力介入之跡象。」

女方家屬表示,黃姓女子平常個性開朗樂觀,原本還跟家人計畫要開炸雞店,不太可能輕生,檢方將解剖釐清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殉情#下藥#謀殺#輕生#埤塘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35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