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有預謀!追殺前堂主 搭小黃5度勘查路線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9:11

2日晚間,北市一名竹聯幫前堂主在家門口遭人砍殺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名嫌犯,發現他們早有預謀,多次事先勘查地形計畫行兇以及逃逸路線,主嫌落網後供稱因為在賭場賭輸錢,卻還遭被害人冷嘲熱諷,才會想給對方一個教訓。


 

只看到3名男子手拿著刀子,匆匆忙忙的衝過馬路,看到計程車就跳上去,他們就是日前在大同區酒泉街砍人的三煞,小黃運將早就在現場等候接應,以為都計畫好了,嫌犯怎麼也沒想到還是遭逮,他們忘記小黃趴趴走,這車牌隨時隨地都能被拍到,警方找到小黃,質問你那天幹嘛載這幫人,陳姓運將一到案就說實情,有人花了6千元包車,而且還早知道他們是要去尋仇的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就是因為嫌犯血氣方剛,在糾紛之間想要討回面子,才會這樣5次埋伏行兇。」

而且警方調查發現,這群人不是下手行兇當天來一次就跑,早在27日就先來現場,2台車繞啊繞的像是在計畫逃亡路線,接著原本29日就要下手砍人,挑錯時間,被害人根本不在店裡,只好落寞離開,林姓主嫌和其他兄弟卻還虎視眈眈的來回好幾次,看來這仇恨心結真的結很深,不是債務糾紛,只因為嗆聲惹禍,他供稱與吳姓被害人是在賭場認識的,疑似賭輸了,心情已經不開心,還遭到冷嘲熱諷,因此記在心上計劃就是要砍人。
 

但結下再怎麼難解的樑子都不好好溝通,偏偏要這樣砍到見血,被警方逮到時還悠閒的在釣魚,移送法辦臉上更是一臉驕傲,似乎道上兄弟都得要用這種方式才能顯示身分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#堂主#砍殺#包車#埋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63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