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借錢!分類廣告挑目標 糾眾持槍搶劫

記者 鄭勝為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3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1 13:36

假借錢真行搶!新北市新店一名王姓男子,在網路上看到小額借貸廣告,假藉要借6萬元約出被害人後,還找來朋友攜帶槍枝趁機攻擊對方行搶,過程中還噴辣椒水,幸好警方火速到場,將嫌犯壓制帶回警局。


 

男子被控搶劫,3名員警將他壓制在地,只是過程中男子不斷想要反抗,雙手雙腳都被上銬,因為他看到員警來試圖逃跑,堅持自己沒錯,事情從30日晚間10點半開始說起,幾名男子在馬路上拉扯,離譜的是有人拿槍,嚇得被害人驚慌跑竄想到附近店家求救,但嫌犯手上不只拿槍甚至還噴辣椒水!

警方調查懷疑這是一起假借錢真強盜案件,王姓嫌犯帶著槍械、撂來2名朋友,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小額借貸廣告,就約出被害人想借6萬元,竟然預謀行搶。

碧潭所副所長趙和湘:「被害人2人都有揹背包,但其中一個人背包被搶走,裡面有1千1百元現金,他們並沒有攜帶6萬元借貸的款項出來,所以沒有被搶走。」
 

幸好警方迅速到場立刻將嫌犯壓制,只是到底是借錢還是搶錢雙方說不清,但這拿槍的鐵證被監視器拍下,罪責很難脫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借錢#搶劫#槍枝#辣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32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