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公有停車場取車 發現遭破壞「掉漆」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4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4 23:46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有民眾把車停在收費公有停車場5天,取車的時候,卻意外發現車殼掉漆、後照鏡歪了,甚至沒辦法打檔,最誇張的是車子原本立中柱,變成了立側柱,懷疑車子被人移動、破壞,但管理單位調閱監視器自清,強調這段期間沒人刻意破壞車輛,就連員警來都沒發現任何異狀,現在車子壞掉的損失,可能要車主自行承擔,讓他難以接受。

民眾騎機車到公有停車場停車,按鈕取停車代幣後,就可以找位子停放,但卻有人停好好的,車子疑似遭到破壞。

 

秀出車身照片,亮黃色的車漆有幾塊地方剝落,後照鏡歪了,最誇張的是,腳踏的地方也斷了,而且原本立中柱停好的車子,牽車時,變成了側柱,讓當事人很難接受,找來警方調閱監視器,釐清狀況。

嘉義轉運站國光業者謝進仲:「(都沒有被人家搬動)都沒有,他是那個地方,那個是那個腳踏的地方,那是跟他一體成型的啦,(那個地方)對那個壞掉而已。」

消費者指控,13日從嘉義搭台鐵到北部5天,把車停在收費停車格,車子卻被移動、損壞,業者出面澄清,表示監視器畫面會說話,強調這段期間,沒有人靠近這輛車,更不可能有人蓄意破壞,就連停車場管理業者也說,這起事件屬於偶發,強調入口處都有設立公告,停車場只負責提供格位,不負保管責任。
 

嘉義轉運站停車場管理業者許鴻卿:「民眾車輛損壞的話,因為我們外包給那個公司,那公司也有投保,如果民眾車輛損壞的話,可以請徵求那個理賠。」

事件發生後,車主的友人看不下去,幫忙在網路PO文,強調取車時,車主就發現車身毀損,甚至沒辦法打檔,加上弄壞車子的人,拍拍屁股就走了,連連絡方式都沒留下,現在所有損失可能求償無門,讓他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費#停車場#車殼#掉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45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