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!桃園「最孤獨三寶」 逆向停等紅燈不合群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0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0 16:53
這輛黑色休旅車逆向停等紅綠燈,被網友戲稱是最孤獨的三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這輛黑色休旅車逆向停等紅綠燈,被網友戲稱是最孤獨的三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民眾開車或騎車上路時,最怕就是遇到「馬路三寶」;但日前有網友開車行經桃園南崁交流道附近時,目睹了令他難忘的一幕。一輛黑色休旅車竟然就大剌剌地逆向停在對向車道,而且還乖乖地跟其他車輛等紅綠燈,民眾看到後拍了下來上傳網路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就戲稱「它是最孤獨的三寶」。

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並且發文提到「在桃園南崁交流道,今日我最帥『無敵三寶』。」從影片中看到,有一輛黑色休旅車不知是否下交流道時,沒注意到遵行方向的號誌,疑似違規左轉,整輛車就逆向停在對向車道。

 

令人好奇的是,這輛黑色休旅車駕駛不知是否清楚自己已逆向,因為車子正好停在中線車道,內車道有塗上「禁行機車」的黃色警告標誌,很明顯地看到兩者是反方向。拍攝影片的網友在目睹這一幕時,也忍不住用台語調侃對方「X你鬼啊咧!不知道在停X小,看沒(台語)」,po文一出,吸引超過1.6萬人按讚、1840次分享和2400則留言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之後,紛紛直呼「好邊緣的車」、「它搞自閉啊」、「是他不合群好嗎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看了影片好幾次,主要是旁白實在太好笑,忍不住笑到肚子好痛啊!」也有人笑稱「這個三寶還會跟著停紅綠燈,也算有遵守交通規則嗎?」、「駕駛會不會以為為什麼別人都逆向啊?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路三寶#南崁交流道#逆向#無敵三寶#違規左轉#禁行機車#自閉#旁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07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