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車輪輾壓計費擋板 不繳費能離場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3 17:25

宜蘭中山路一處停車場,無人看管採取自助式停車,民眾只要把車停好,等到擋板上升後就可以離開,要取車則是先繳費讓擋板下降,但卻有駕駛耍小聰明,把車輪壓在機械擋板上,甚至把車停在擋板前方,停車費超過4千元,但他們不必繳費就能離場,讓人懷疑根本就是要停霸王車。


 

停車場內,休旅車駕駛用倒車方式把車子停在擋板前方,另外一台白色轎車更離譜,直接用車輪壓住把機械擋板露出半截,擋在車道中央。

停車民眾:「我們來的時候他已經停好了,就是因為他停得很奇怪,我才想說到底要怎麼停。」

明明有清楚的停車格,怎麼停成這樣,輸入車格號碼才知道。
 

停車民眾:「4千,你看他停了幾天了,半小時20元,這是沒有上限的,這可能是故意的,故意不繳費。」

原來這台轎車直接把將前輪壓在擋板上,已經停了3天,停車計費超過4千元,但因為沒有擋板,卡住車底,車主可以直接不繳費直接離場,懷疑根本是要停霸王車,這裡是宜蘭中山路停車場,採取自助停車,半小時20元,車只要開進停車格,底下的黃色擋板就會伸起,要離開車場,車主得先繳費,等到擋板自動放下才能移動車輛,但因為無人看管,就傳出有駕駛惡意破壞器材逃避繳費,停車場業者不願對外說明,但車主這樣的行為不只涉及侵占和破壞器材,都可以報警,並且依法求償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費#檔板#輾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499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