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霸王餐後搶超商 男逃竄逾百公里被逮

記者 葉韋辰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9:56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去年11月持刀行搶檳榔攤,還把店內的少年刺傷,當時以五萬元交保。現在又犯案。29號凌晨2點多,他因為缺錢,先跑到板橋一間小吃店,白吃白喝之後,到附近的超商,持美工刀行搶,得手1萬多元的現金,接著就逃往台中。


 

吃霸王餐後搶超商男逃竄逾百公里被逮,缺錢男持刀抵店員搶劫得手1萬多現金。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站在超商裡面,等到店員走進櫃台也尾隨進入,拿出藏好的美工刀,抵住他的背部威脅交出收銀機裡的現金,得手1萬500多元後,衝出超商逃逸。

搶案發生在29日凌晨3點新北市板橋,嫌犯趁這時間人少犯案,然而當天做的壞事不只這樁。倒回1小時前,監視器拍下他到距離下手的超商,約150公尺的小吃店,點了紅油抄手及2個滷肉飯跟麻醬麵180元。點單加醬料行徑都很正常,吃光光之後,沒付錢就跑單店家立刻發現追上去。

吃飽搶超商,接著他就招計程車,跑到轉運站搭客運逃往台中,30號颱風日,警方冒風雨循線調監視器,南下台中在一間租屋店逮到人,不過他搶劫得手的1萬05百只剩下997元。
 

吳姓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,105年11月曾搶三重的檳榔攤,交保後還持續在外犯案。這回供稱是缺錢,才會搶劫又吃霸王餐,從新北市躲到台中還是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缺錢#吃霸王餐#板橋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54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