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酸!高雄氣爆3年了  他心痛憶「親手挖到摯友屍體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6:0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三年前,高雄市發生石化氣爆,那一夜驚天一響,重創高雄市,造成32死277傷,至今重傷還在復健者有65人,很多人還走不出傷痛。如今,3年過去了,一名經歷氣爆的男子心痛回憶起此事,悲痛地回憶,當時「親手挖到朋友屍體」,讓他永遠記得與死神擦身而過的那天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,回憶當時他不在現場,是接獲朋友的媽媽電話前往幫忙,他隨即出門找人,「沿路騎過一心路,看著人孔蓋被炸翻,騎過瑞隆路,五分鐘後才知道瑞隆路也炸了,剛剛經過看到的消防車全部都炸翻了」。

 
 
翻攝/《爆廢公社》

眼前的畫面讓他震撼不已,接著接到朋友的電話通知準備要回家了,怎知電話才剛掛斷,一聲巨響,「三多路就只剩一遍灰燼!」他現場加入搜救行列,挖出幾具屍體後,他淚崩了。「我挖到朋友的屍體,我永遠記得那一天,仍然餘悸猶存....親眼目睹爆炸的一瞬間,親手挖出摯友的遺體,心真的很痛。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高雄人的痛」、「三年了... 我朋友也走了三年」,另也有人給他加油打氣,「連同朋友的份好好的活下去,我想你朋友也會很開心!」

而今日高雄市政府也舉辦氣爆三年記者會,市長陳菊也在記者會上哽咽拭淚,說了「對不起、抱歉!」。並一再對受難者表達歉意,同時她也說,市長和團隊會承擔所有責任,盼高雄永遠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氣爆#三週年#屍體#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18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