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要求醫生「半小時內止癢」 女診間咆嘯、烙英文粗話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1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1 22:23

一名網友透過爆料公社貼文表示,21日前往台大醫院時,有名自稱是剛從美國下飛機歸國的女病患,說做完檢查後下體發癢,要求門診30分鐘內立即安排她止癢,否則不會放過醫師,隨後醫師協助轉急診,但她仍不斷在診間外咆哮,過程全被一旁民眾錄下,令人傻眼!
 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,在診間外不斷大聲咆嘯,據了解,女子在看完診後,便開始全身發癢,於是她便再度回到看診的地方,向醫師要求,否則不放過醫師!

 
 
她稱婦產科醫師幫她做檢查的時候,下體就有不舒服的感覺,檢查完後她甚至覺得全身都開始發癢,要求醫師要在30分鐘內「立刻止癢」,否則不會罷休,並且抱怨「醫生不夠專業」、「態度不佳」,醫師向她建議轉急診,但她認為是醫師不專業,為什麼要浪費她的時間,因此拒絕,甚至開始狂飆英語粗話,還與其餘在場病患發生口角。
 
一旁候診的民眾看不下去,也以英文對女子大罵:「回去美國啦!」,其他民眾也說,其他人檢查完都無異狀,希望她不要影響他人的看診權益。
 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:「他不應該看止癢,應該看一下精神科」、「非常不舒服,看起來還好啊….還可以大聲說話」、「美國哪麼厲害就不要回來臺灣看醫生了啊…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大#醫院#診間#婦產科#咆哮#止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24

0.1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