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煞10米仍閃不過 騎士對撞釀1死1傷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9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9 19:07

騎士左轉與直行機車相撞,頭部重創送醫死亡!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高姓男子疑似轉彎沒禮讓直行車,擦撞另一名騎士,人車當場彈飛滑行,高姓男子頭部受傷嚴重,院方搶救無效,當地居民說這路口沒紅綠燈、也沒有劃設機車待轉區,加上車速都不慢時常釀成車禍!


 

機車騎士行經路口,一左轉就相撞,騎士連人帶車當場彈飛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騎士更是一動也不動倒在地上一直吐血,路過民眾目睹這情況,趕快打電話報案,相撞後2台機車嚴重扭曲變形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,地上留下長長一道剎車痕跡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在摩托車上車子倒了,他整個人趴著,他的血就一直從中間流向這個方向。」

民眾聽到重擊聲全都嚇了一跳,新北市三重清晨6點59分,自強路與安慶街口機車相撞,竟釀成1死1重傷,當時21歲楊姓男子直行撞上,頭部、四肢都有撕裂傷,而準備左轉的49歲高姓男子傷重不治,當地居民說這裡沒有號誌,大家車速又很快才會撞上。
 

附近居民:「這裡的路很奇怪,轉彎的話每個人騎車速度都很快,安慶街這裡又沒有黃燈。」

居民說這裡車禍頻傳,跟道路設計還有駕駛人習慣有很大關聯,這回49歲高姓男子左轉撞車後,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三重交通分隊分隊長劉晉廷:「轉彎車是要禮讓直行車,責任還在釐清當中。」

警方表示,疑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才會發生車禍,再看看路口這驚悚撞擊瞬間,一時不小心性命沒了,釀成無法彌補的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煞#車禍#待轉#轉彎#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60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