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假鈔搶找零真鈔! 鴛鴦盜專挑檳榔攤

記者 周俐萱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9:28

最近在南部地區的檳榔攤都碰到一對男女,每次開車上門開口說要買菸,請店員直接拿零錢過來找,結果拿到香菸和錢後開車加速離開,原來他們拿的是玩具鈔,等到店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,還有女店員手差一點被夾傷,事後受害檳榔攤業者PO網,這才發現很多人都碰過,地點包括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等地區,業者防不慎防,除了報警,只能互相提醒。


 

一輛轎車急速停在機車道,接著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搖下車窗,手指頭比一示意要買一包菸,然後說她要拿1千元,客人上門店員不疑有他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等到發現拿到1千元假鈔,對方早就開車離開。

受害檳榔攤店員:「我們員工就進來拿香菸,她就在外面喊說我拿1千給妳找,然後妳找我9百,一個人負責搶東西、一個人負責就是直接塞玩具鈔。」

負責搶東西一個塞錢,高雄岡山這一間檳榔攤也被騙1千元,同樣手法,對方拿了錢快速開車離開,當時店員還來不及反應,差點被夾傷了手,真的是很可惡。
 

受害檳榔攤店員:「縫隙如果妳沒拿好會被夾到,因為她又要趕快把窗戶關起來。」

事後店家上網PO文提醒,才發現車上這一對男女之前就曾經被抓過,每次都開同一輛車犯案,不排除交保後再犯,做案地區包括台南、高雄、屏東枋寮,跨縣市犯案,大部分都挑選交流道旁或是主幹道上的檳榔攤,搶完就逃。

受害檳榔攤店員:「是玩具鈔票,然後她是用2張同樣的東西黏在一起,她很聰明的是她是折一半的。」

儘管玩具鈔破綻百出,但這對男女就是利用短短幾秒鐘時間搶完真鈔開車逃逸,店家根本防不慎防,只能互相提醒,避免再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具鈔#檳榔攤#詐騙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456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