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邊玩水撞「消波塊」 國中生暈眩沉海中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4:44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一名14歲國中生到新竹紅樹林觀海大道玩水,疑似漲潮浪大,少年的頭撞到消波塊,暈眩溺水,警消緊急出動橡皮艇,接駁送醫,才把少年搶救回來。

救護人員趕緊將國中生用毛毯包緊,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他的表情痛苦全身不斷發抖,因為剛剛才溺水沉入海裡,導致他頭暈失溫。

 

少年一度陷入昏迷,幸好送醫後,才從鬼門關搶救回來。溺水意外發生在新竹新豐新豐鄉紅樹林觀海大道,12日下午2點,來自桃園14歲的黃姓國中生和同學到海邊戲水,結果一個大浪打來,讓他的頭撞到岸旁的消波塊,當場昏厥,沉入海裡。

目擊攤販:「那小孩在玩水,那時候在漲潮,我們是有叫他說不要過去,那太危險,那浪很多非常大。」

碰上漲潮,浪又大,為了救他,警消出動救生艇,不到半小時就找到載浮載沉的國中生,頭部有外傷,有失溫狀況。
 

目擊攤販:「算他運氣好,剛好又退潮,他就從河道被捲回消波塊,那個河道地方有淤泥,又有流沙又深漁船都從那邊進出。」

當地民眾說,這裡的浪大水又深,不是合格的戲水海域,沒有配置救生員,玩水相當危險,還好這一切在警消合力下,從搜尋到送醫,只花了半小時,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內,才救回一條年輕的寶貴性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漲潮#玩水#溺水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64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