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擋什麼! 翁推人遭情侶毆自摔癱告不了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3 19:27

新北市三重去年一名79歲的老先生走在騎樓,被一名女騎士擋住去路,雙方爆發口角,中間對方找來男友理論,年輕人1拳就把老翁打倒在地,結果隔天老人家跌倒送醫癱瘓,家屬提告傷害,但法官調查後發現,老翁先動手推人,加上自訴內容也說是早上在家跌倒才送醫,認為情侶打人跟造成癱瘓沒有直接關聯,因此撤銷案件不起訴,但家屬很難接受。


 


站在店門口,穿著西裝的老先生,從背後突然遭人飛踢,被猛力揮了一拳,整個人打趴在地,動也不動,老人家被打,店家路人看了傻眼,紛紛幫忙報案。

目擊者:「沒有沒有沒有打得很嚴重,後來就交給警方處理。」

 
整個人一拳被打趴,路人店家幫忙送上救護車,只是到底怎麼會走在路上突然被打,把時間在倒回一點點。

女子要騎車出來,卻被老先生大推一把,破口大罵,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推倒在地,2人爆發肢體衝突,原來早在之前就爆發一波衝突,老先生疑似不滿被擋路推打女子,男友在一旁看不過去女友被欺負,也動手了,被老先生提告傷害,只是被判不起訴,讓家屬覺得不公平。

家屬:「不起訴是因為我們現在po的那捲監視器,警察他並沒有調到那捲,檢察官認為那個是沒有關係的。」

事發在去年11月,當天老先生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隔天卻癱瘓,因此提告情侶檔,只是法官認為,當天2,2人雖然動手打人,但是老先生自訴內容提供,隔天自己在家跌倒才送醫,法官初步認定,情侶檔打跟老翁癱瘓沒有直接關係,撤銷案件不受理,只是看到79歲的老先生癱瘓在床,看在家屬眼裡都是心疼,PO網求助其他目擊者,能否有新事證,爭取再議空間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先生#騎樓#口角#理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23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