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心情不好啦!醉男才毆警 又砸娃娃機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3 12:20

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今年5月才酒後打警察,這回竟然又砸娃娃機店,當場被逮!2日晚上9點多,男子在海產店喝完酒要回家,卻辯稱心情不好,偷了工地支撐架,跑到娃娃機店砸機台,巡邏員警經過立刻制止,還呼叫支援,沒想到讓路過民眾以為發生警察打人,拍下影片,事後店家出面幫忙澄清,才知道原來是這名張姓男子喝醉鬧事。


 

黑衣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,但他氣焰囂張,還大聲反嗆。

警方vs.男子:「手銬銬起來,不用跟我兇啦!我又沒做什麼,兇什麼?兇什麼啦!」

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現場一片混亂,原來是這名張姓嫌犯2日晚上9點多,在土城延吉街借酒裝瘋,偷了鄰近工地的鋼筋支撐架,就跑到娃娃機店大鬧,狂敲機台,機台玻璃全碎,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制止,但最無奈的還是店家,男子酒測值0.37,當時手持支撐架連敲,2機台全毀,維修費至少1萬元,不過現場衝突激烈,一度遭路過民眾誤以為警察打人。
 

錄影民眾:「警察打人喔!我有看到,他先兇人家,又推人家、還打人家。」

員警好聲好氣解釋,是男子酒後情緒失控才加派警力。

金城派出所副所長黃景全:「鬧事很難制止,所以我們逮捕他的時候,一直在極力反抗,所以被我們壓制,然後民眾可能不知道這個細節,才會誤以為警察在打人。」

張姓男子經常酒後情緒失控,今年5月才因為酒後翻桌,毆傷2名員警,沒想到短短3個月不到,又辯稱心情差砸毀娃娃機台,但最氣的還是店家,開幕不到2個月,機台遭人砸毀,還得維修後才能重新開門營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醉#襲警#警察#破壞#砸毀#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95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