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角頭教唆凌虐致死! 再給4小弟「安家費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3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3 18:38

持續追蹤,這回遭警方上門逮捕的主嫌陳子儀今年34歲,6年前開始在樹林逞凶鬥狠,曾自稱是天道盟老大,又覬覦北市酒店利益,改稱竹聯幫地堂成員。警方表示,去年3月,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從網咖遭惡煞強行擄走,載到土城凌虐致死,再丟包新莊醫院,幕後主使者就是陳子儀,這回落網恐怕難逃法律制裁。


 

惡煞手裡還拿著武器,一看到穿灰衣的被害人,坐在網咖裡,上前擄人,當時被害人不斷反抗,但還是被拉出門外毆打,最後遭擄走凌虐致死,而幕後主使者,疑似自稱樹林角頭陳子儀。

記者陳韻涵:「去年3月陳姓主嫌,教唆4名同夥來到這一家網咖擄走被害人,載到土城凌虐致死。」

嫌犯落網供稱,陳子儀教唆他們,強行擄走李姓被害人施暴,打到昏迷斷氣,再丟包新莊醫院。陳子儀還承諾,會給四名惡煞安家費,要他們出面投案。
 

記者陳韻涵:「陳姓主嫌橫行在樹林地區,平時都自稱是角頭老大,橫行在國凱街附近的住宅當中,躲避警察追緝。」

今年34歲的陳子儀,從民國99年開始犯罪,橫行樹林,曾自稱天道盟大哥,甚至為了搶北市酒店利益,又改稱竹聯幫地堂成員從他的犯罪版頭來看,不僅在樹林涉及擄人、恐嚇、賭博、暴力討債跟殺人未遂,曾經前往台北大同民生西路,干涉酒店利益。還頻頻在土城KTV鬧事,去年犯下叫唆殺人,也不知收斂,今年3月,為了搶中和地盤跟簽賭,再度砸車、放置爆裂物。

陳子儀6年來,5度被警方逮捕,這回落網移送時,全程矇著臉,敢到處逞兇鬥狠,卻不敢面對鏡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逮捕#天道盟#凌虐#安家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823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