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海商圈隨機強盜 大學生情侶遭搶猥褻

記者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3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3 08:32

東海商圈附近租屋處,驚傳強盜傷人案!一名29歲鄭姓嫌犯因為缺錢花用,2日下午帶著水果刀和膠帶,隨機鎖定女大生,打算尾隨進入租屋處搶劫,結果發現女子男友也在屋內,他一不作二不休,將人綑綁,挾持3個多小時,當中嫌犯還對女學生不禮貌,直到後來男大生佯稱錢在機車置物箱,將嫌犯引出,而就在樓梯間時被害人掙脫膠帶,拿起滅火器和木棍就與歹徒搏鬥,然而當中他被嫌犯用水果刀刺得全身傷,直到鄰居報案,警方趕到,將人逮捕。


 

一看到兒子受傷,再看到一旁嫌犯,男大生家屬壓抑不住沖天怒氣!

員警:「你先坐一下。」受傷徐姓男大生爸爸:「我看我兒子,我看我兒子。」

受傷徐姓男大生:「爸,你不要這麼衝動。」受傷男大生父母:「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
 

受傷徐姓男大生:「沒怎麼樣,先請爸爸出去。」受傷男大生父母:「我要告他,我一定要告死他!」

員警:「穩定一下好不好?」受傷徐姓男大生媽媽:「我們問他,我要問他!」員警:「沒關係,你問我就好了。」

受傷徐姓男大生媽媽:「我問他一下可以嗎?我問一下小孩子,我要問他們的情形,你們給我問一下。」

男大生父母情緒激動,只好先將人請出來。

員警:「他有很多傷口。」受傷徐姓男大生媽媽:「那我問你那女孩子咧?」員警:「女孩子我們現在在女警保護,目前是有四肢被刀劃傷,然後這邊腹部。」

醫護人員:「有可能要輸血,先給你簽同意書。」受傷徐姓男大生媽媽:「他有心臟病。」

父母的焦急可想而知,但大二升大三的學生,怎麼會全身被刀劃傷?原來徐姓男大生和女友在東海商圈附近租屋,但2日下午,缺錢的29歲鄭姓嫌犯,拿著刀和膠帶想隨機找人搶劫,他鎖定女大生,尾隨來到租屋處,結果看到屋內徐姓男大生也在,將人捆綁,就這樣挾持情侶檔3個小時。
 

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:「男朋友佯稱他的皮夾在機車置物箱裡面,犯嫌就夥同他們(情侶)要下樓,去拿皮夾的時候,男友掙脫綑綁,與犯嫌發生扭打。」

趁著嫌犯押著他下樓時,男大生掙脫,隨手拿木棍及滅火器攻擊,然而對方有刀,他全身被劃傷、血跡斑斑。

目擊者:「他女朋友在旁邊喊救命,男生跟男生在打架當中,他(男大生)一直跟我講,叫我救他們,一個說那對情侶在攻擊他,一個說他要搶劫。」

終於有人發現了,但嫌犯還假稱自己是被情侶攻擊,幸好警方火速抵達,將人逮捕,只是對這對無辜情侶檔來說,這3個多小時,已經成為人生揮不去的夢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租屋處#強盜#傷人#缺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913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