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拿來!機車雙人組 拿刀架脖子搶加油員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20:52

雲林一間加油站凌晨4點遇到持刀搶劫,2名男子騎車雙載,一個假借要借電話,另一個拿刀進入架在加油員的脖子上,搶走腰包。加油員拿著杯子要喝水的時候被搶,不知道是太淡定,還是嚇壞了,被搶之後先連喝2口水。警方逮捕機車雙人組,發現他們3天前,也用類似的合作手法,偷了另一間加油站。


 

凌晨4點多,藍色上衣的賴姓男子帶著口罩,藉口要跟加油站借電話進入辦公室,這時候同夥范姓男子帶著口罩進來,加油員背對他正要喝水,沒料到他手上拿著一把刀,突然架住脖子搶劫!范姓男子拿刀,賴姓同夥搶了加油員的腰包,得手之後,刀子指著加油員不許跟過來,2個人機車雙載逃了。

加油員當時手上拿著杯子正要喝水,被搶了還好沒受傷,不知道是太淡定、還是嚇著了,下意識持續原本的喝水動作,再喝2口水壓壓驚。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一個轉移注意力另外一個用偷,工作人員霹靂腰包戴在腰上,沒有辦法偷竊所以進而用搶的方式。」
 

警方追查發現這2人騎乘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,找藉口攀談下手,機車雙人組有偷有搶,2人在21日凌晨4點多,持刀搶了加油員的腰包得手3、4千塊現金,落網之後追查,他們18日凌晨,在另一家加油站也偷了9千多。

警方:「在看環境,看他錢怎麼放,跟他聊天、問路什麼的。」

監視器畫面看到嫌犯擠進去加油站的收費亭,藉故問路其實在勘察地形,看到了錢放哪裡,加油員出去後就看到第三隻手伸進來,迅速把錢包扒走。2人專挑凌晨加油站人手少的時間犯案,越來越大膽,先是偷後來變成持刀強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加油站#雙載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8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