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距警局僅50公尺 男大膽持鐵鎚砸提款機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2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2 19:35

嘉義有名男子趁半夜人煙稀少的時候,拿鐵鎚砸毀郵局提款機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而且他早在上個月底,就有企圖破壞提款機的紀錄,事隔8天,他又拿鐵鎚砸毀,儘管他供稱所作所為是領不到錢、才發洩、洩憤,郵局決定不再原諒,要向他求償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一名穿黑上衣的男子,臉部完全沒遮掩,大半夜的手持鐵鎚到郵局提款機前猛砸,一下、二下、三下,很快的把操作機台砸的稀巴爛,但機器都爛成這樣了,鈔票呢?卻完全拿不到,嫌犯見狀很氣憤,又對機器一陣猛砸,折騰了好幾分鐘,才憤而離去,

重回事發現場,郵局提款機前一片凌亂,玻璃碎片掉滿地,操作面板整塊掉了出來,只剩下細小的線路支撐,狀況很慘!但郵局業務不受影響。

郵局行員vs.記者:「(提款機)就目前還在維修,對啊就是這裡面的業務都不受影響,這裡面沒有影響。」
 

這起砸提款機的事件發生在1日晚上11點多,嘉義的鹿草鄉一早附近民眾看到有人企圖搶郵局、把提款機砸得稀巴爛議論紛紛,大家都在討論,到底是誰那麼大膽,敢搶距離派出所僅僅50公尺的鹿草郵局。

水上偵查隊長陳俊廷:「(嫌犯)持提款卡至郵局,要提領,因提領不到錢,想說怎麼機器跟他作對,所以才連續砸毀2部提款機。」

警方說嫌犯情緒不穩,他被抓時否認砸提款機是為了搶錢,辯稱說自己領不到錢才情緒失控,而且事發後,他還大搖大擺的到超商搶走3包菸,但他不是第一次破壞提款機,早在上個月24日,他也準備了工具要剪斷提款機電線,事隔8天,他改拿鐵鎚破壞,這次郵局改變態度,將跟他求償到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毀#提款機#監視器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1142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