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點抽!避免2歲女吸二手菸 男控遭掐脖

記者 吳虹儀 蔣睦宇 / 攝影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5:33

不想2歲女兒吸二手菸,父親勸阻男子站遠點吸菸,卻遭對方掐住脖子!新北市一名曾先生,31日騎車載女兒去郵局提款,由於排隊時身旁有男子在抽菸,他覺得對小孩身體健康不好,因此請吸菸男子稍微移動位置,結果惹來對方不滿。曾先生控訴對方當著女兒的面,掐住自己的脖子,他才動手推開抽菸男子,事後提告傷害!


 

穿著雨衣的男子步步往後退,下一秒對方直接掐住他脖子又揮拳毆打,2歲女兒在一旁嚇到緊緊抓住父親褲管,擔心也被攻擊。

遭毆打男子曾先生:「當下因為真的是燻到我女兒了,我是希望他能夠到遠一點的地方抽,阿伯不太願意去遠一點的地方抽,反而要我女兒往右手邊走一點,他說不會走遠一點喔?我說我沒辦法走遠一點,因為我現在就要提款。」

發生在31日下午,曾姓男子帶著女兒來到鶯歌這處郵局領錢,還在排隊卻聞到後方煙味,轉頭一看是排在後頭的男子,他上前告訴他「抱歉可以去遠一點嗎?」對方回嗆他「你也可以到別的地方啊!」他回答「但是我在排隊」,被嗆「你講話小心一點!」之後就遭到毆打受傷。
 

遭毆打男子曾先生:「朝我這邊進逼,那我就一直往後退,因為我帶我女兒,我不願意跟他,我不是怕他,是不願意跟他拳腳相向或有肢體衝突。」

曾先生無法理解為什麼好好的說,卻引來對方這麼強烈的反應,他說當時沒帶手機無法報警,趕緊帶著女兒離開現場,之後到醫院驗傷並提告傷害,他強調沒有排斥吸菸者,只是擔心煙味影響年幼女兒,卻反遭攻擊父女倆都被嚇壞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二手菸#掐脖#提款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36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