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疑好奇「湊咖」 婦竟抱未足歲嬰賭博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6 19:28

嘉義中埔鄉一間職業賭場,就隱身在果園內,業者相當狡猾還派人把風,利用午後雷雨躲避查緝,結果因為地點偏僻,但車子進出頻繁露餡,誇張的是,現場竟然有家長賭性堅強,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湊熱鬧,讓員警傻眼。


 

朝車窗猛敲,喝斥車內人員下車,男子拖拖拉拉,原來抓到的是賭場負責把風的,還想趁隙落跑,被員警反手壓制。

一破門將近20多名賭客,不乏7、80歲的長者,甚至婆婆媽媽也都在場。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女賭客,不顧四周充斥著二手菸,空氣品質極差,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,也在現場湊熱鬧。

嘉義中埔鄉這座隱身在果園內的職業賭場,負責人是40歲的張姓男子,派人以無線電把風載客上門,為了躲避查緝,利用最近午後大雷雨作掩護,但因為地處偏僻,車輛卻進出頻繁露餡,員警趁勢假扮農夫進入攻堅,順利逮捕到15名賭客起獲大批賭具。
 

東興派出所所長陳宏甲:「鏈寶場在山區比較特別一點,有些是好奇啊,來看這到底怎麼玩,順便參一腳,想要賺個意外之財。」

業者以稀有的賭具「鏈寶」吸客,不少人因為好奇湊熱鬧下注,這次竟然還有家長賭性堅強,帶著襁褓中的女嬰賭博,誇張行徑讓員警搖頭,最後全都被扭送警局,無疑是孩子的最壞身教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賭場#果園#查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457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