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跟你結婚!」假扮海關督察 詐熟女3億

記者 許豐腴 黃建國 / 攝影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1 18:39
圖/TVBS
圖/TVBS

35歲到55歲熟女,成為詐騙鎖定對象!刑事局警方和香港警察合作,發現某家銀行的帳戶,都有台灣的現金匯入,而且金額高達3億元,深入追蹤才發現,原來這是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,詐騙機房有成員,專門在網路上找台灣熟女聊天,假借男方社經地位好,聊出感情後,就說要籌措結婚資金,要先投資基金、股票,結果127名熟女就把錢匯給這從未見面的詐騙情人。


 

進到主嫌家中搜索,就看到一堆帳戶存摺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些都是嘛?這手機也是?」

這些通通是證物,整理好要回去好好分析所有現金來源,而且帳戶根本不是本人在使用,是人頭帳戶,但台灣熟女的錢怎麼全匯進香港的銀行帳戶,香港警察發覺實在太詭異,這才揭發這起詐騙案。
 

原來這群人專門吸收人頭,跑到香港特定的銀行開戶,再轉交給詐騙集團,另一頭有詐騙機房的成員,每天的工作,就是到網路上跟熟女聊天,聊個幾天幾個月,詐騙金就得手,有被害熟女,職場女強人陸續匯了1700萬給詐騙集團,受騙第二高的給1300萬是一名退休公務員,以及1180萬是名保險業務員。

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隊長郭有志:「為什麼會鎖定35歲到55歲,因為這個年齡層的女性,大概都出社會一段時間,而且有經濟規模,所以他們才會特地挑選這個對象。」

為何這些熟女會陷進去,原來,詐騙成員假扮的人,大多是海關督察賽馬協會或是投顧公司,聽起來有來歷的,照片網路上亂抓的,幾句甜言蜜語就打動對方,偏偏被害熟女有了愛情的滋潤,錢就掏出來,多達127人,竟甘願去地下錢莊借貸,賣房,只為了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對象。

但用旅遊名義,出入境有資料留下,開帳戶就給你2到5萬不等的酬庸,人頭帳戶這端還是露了餡,雖然要取得熟女芳心不容易,但銀幕上傳來一句築夢未來,讓熟女們以為找到真命天子,一時暈了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人頭帳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62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