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夫妻抵台 搭小黃遇連環撞天人永隔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7 19:25

香港籍夫妻來台,遇國道四車追撞事故,天人永隔!中山高北上五股路段,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開始是兩輛貨車追撞,不料,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,導致最後和一輛計程車駕駛擦撞,計程車彈飛50公尺到外線,造成坐在後座的香港籍女子,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,先生頭部撕裂傷,目睹太太身亡,難過痛哭!


 

聯結車橫擋在國道上,車頭朝內和貨櫃分別占據兩線道,右側也有兩輛貨車擦撞在一塊,後方車流只能從中間通過,造成嚴重回堵,就連南下車道也受到影響,護欄不敵強大撞擊力,水泥塊被撞落,南下車道內線道,也無法通行。

最慘的是這輛被撞到停在槽化線上的計程車,引擎蓋被撞到掀開變形,右側車身凹損如同廢鐵,一名坐在右後位置的香港籍女乘客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嚴重車禍發生在17日早上10點多,國道1號北向33.7公里五股路段,一開始是兩輛貨車追撞事故,後來聯結車來不及閃避再引發計程車追撞,四車連撞都嚴重毀損也造成一死三傷。

警方還原車禍發生當下,54歲的江姓駕駛開著藍色貨車準備下閘道,但後方白色貨車沒注意追撞上前,將他撞到外線車道,沒多久一輛聯結車煞車不及,將他撞到最外側護欄後,橫擋兩線道,最後一輛計程車和他發生追撞,被撞飛50公尺彈飛到槽化線上,駕駛肢體疼痛輕傷,但後座香港籍梁姓男乘客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,坐在右邊的36歲鄧姓太太頭皮有長寬10公分的外傷,送醫不治。
 

國道第一公路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:「計程車看到前方聯結車已經打橫,閃避不及,後面兩名乘客,計程車表示兩夫婦都有繫安全帶。」

事故現場佔據內側2車道及外側2車道,北上車流嚴重回堵7公里,在聯結車撞擊內側護欄後,導致護欄水泥石塊掉落,影響到對向內側車道通行,事故在11點05分排除,是香港夫妻搭機來台,卻在搭乘計程車路上遇上四車連撞車禍,後座先生與太太天人永隔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追撞#中山高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509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