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來!誤認計程車亂丟垃圾 管理員亂飆罵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4 20:08

台北市北投一名運將將計程車停到區公所地下停車場,但卻被管理員大聲飆罵,還拍打車窗要求他下車,原來他懷疑對方拿垃圾來停車場丟,造成環境髒亂,但駕駛喊冤,氣的提告毀損和妨害名譽!


 

車還沒開進地下停車場,立刻被穿著白衣的管理員攔了下來,對方情緒激動、態度強硬,就是要駕駛把車往前移,下車說個清楚,擔心下車會引發另一波衝突,駕駛打算打電話報警,卻被嗆聲。

3日中午,這名駕駛打算將計程車停到北投這處停車場,但是卻被一名管理員攔下,一下大聲飆罵,一下拍打車窗,原來他懷疑計程車業者,把垃圾拿來這裡倒,造成環境髒亂。

投訴人:「我是覺得他好像是針對性的吧,就直接針對我,我也不知道,這過程我什麼都不知道,就很莫名其妙。」
 

覺得被罵的莫名其妙,駕駛氣的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和毀損罪,但是管理員事後相當後悔。

北投區公所秘書室主任藍淑玲:「在沒有證據之前,不應該去這樣子這態度懷疑人家、質疑人家,而且用拍人家車窗是不太適當的,他馬上覺得自己言行是有失當的。」

管理員趕緊傳訊息表示歉意,坦承一時衝動誤會計程車駕駛亂丟垃圾,也在自請離職,只是一時的情緒控管不佳,後續要面對的麻煩可還真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理員#飆罵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121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