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老闆娘還肖想再應徵 男員工遭判賠10萬元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4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4 15:49
圖/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
圖/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

台中一家科技公司老闆夫妻事業有成,先後開了3間科技公司,2015年10月清晨葉姓男子醒來時不見老婆,發現車子也被開走,他騎腳踏車利用定位功能找到車子,從車窗驚見老婆與余姓員工熱情接吻,葉男在逮到2人大搞曖昧後,憤而飆罵余男。
 
判決書指出,老闆夫妻育有2名子女,經營事業有成,在中部擁有3間公司,余男透過介紹成為該公司品管人員,與老闆娘相差22歲就認當乾媽,想不到卻大搞曖昧。前年10月清晨,葉男透過手機定位,騎腳踏車尋找老婆,竟撞見老婆與員工大搞曖昧,怒火中燒下多次拍打車窗,2人在驚嚇下才分開,老婆發現車外竟是丈夫,趕緊下車拉住丈夫,並叫余男快點離開。

 
 
隔日葉男止不住心中醋火,找來余男質問並錄音採證,我是你老闆,她是你老闆娘,你們相差20幾歲,這樣發展下去,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?盼望余男可以踩剎車。老闆無意間看見余男的手機桌面,不但是老婆的照片,暱稱還是「HONEY」,一怒下搶下手機,發現余男正和老婆私訊,讓葉男當場氣到快昏倒,緊接著追問兩人的曖昧程度。


 
余男十分緊張說:「只是客母(乾媽)。」葉男怒喊:「客母是客母,怎變成老婆了?這是亂倫呀,你還不跟我承認。」余男才坦承:「去年有抱抱,最近走比較近,只有親臉一次。」余男認錯後還稱公司真的很好,說他不想離開,但願為事件平息而離職,接著卻反問以後是否有機會再來應徵,更沒想到老闆居然答應,前提是兩人要斷絕聯繫
 
 
事發後數日,老闆夫妻離婚了,葉男提告因2人曖昧導致婚姻遭到破壞,提告連帶賠償50萬元。但女方否認,強調葉男以老闆身份施壓、套話,余男才坦承有曖昧關係,而暱稱「老婆」是打字錯誤。法官不採信女方的辯詞,一審判決這對乾母子敗訴,賠償葉男10萬元,全案定讞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鮮肉#偷吃#老闆娘#判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32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