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歲跑贏28歲! 警百米追逐活逮詐騙車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2 15:03

【鏡週刊報導】江湖在走,體力要有!保七總隊駐台銀台中分行的一名55歲員警梅庭欽,接獲通報指一對7旬老夫妻疑似遭到詐騙,他決定聯合老夫婦約車手見面,毫不知情的車手還傻傻地出示偽造的法院文件,警方也當場抓人,雙方展開百米追逐,而正值年輕的28歲車手,竟然跑輸已年過半百的警察,只能乖乖就範。

本月11日,台銀台中分行一名行員發現,70歲劉姓老翁帳戶出現「提款卡異常提領」的狀況,遂通知保七員警協助處理。員警判斷老翁年紀大,老人家平時早睡,不太可能連續4天在夜晚到提款機提領15萬元,斷定老翁的存款遭詐騙集團盜領。

一開始老翁還在狀況外,在電話中堅稱自己的帳戶沒問題,還說「法院和檢察官有在保護我的帳戶」,警方一聽立刻請行員凍結提款,並請老翁親自來銀行一趟。老翁表示,自己接到「林檢察官」的電話,說他和他太太的銀行帳戶遭盜用洗錢涉及刑案,如不將帳戶內所有的錢交付法院保管就會被管收,他因此將提款卡及密碼交給「劉警官」。

員警知情後,決定和老翁合作,要他以「可以提領帳戶現金交法院管收」為理由約詐欺犯嫌出面,時間一到「劉警官」果然依約出現取錢,而正當他拿出偽造的法院文件時,員警便一湧而上,嚇得他拔腿狂奔。

28歲的劉嫌雖然年輕力壯,卻跑輸平常有慢跑習慣的55歲員警梅庭欽,雙方追逐至地下室,員警最後亮槍警告,嚇得劉嫌趕緊投降。警方調查,擔任車手的劉嫌有多項詐欺竊盜前科,多次作案成功,老夫妻事後不斷感謝警方,替他們兩老保住千萬元老本。看完整內容


延伸閱讀

 
救護員抉擇時刻兩難 黑人忍淚:多些體諒!
通緝犯攔車逃! 碩士騎士載警狂追合力逮
「我綁鞋帶」下一秒開車跑 警飛車追逐
屁孩假扮檢警 退休女銀行員慘賠3000萬
科技公司當掩護 刑事局逮網拍詐騙集團
國中生打工淪車手 騙光9旬老翁畢生積蓄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08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