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綁鞋帶」下一秒開車跑 警飛車追逐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23:26

新北市土城發生警匪追逐,一輛小客車因為違停,被員警勸離,沒想到下一秒突然加速逃逸,警方從土城一路往中和追逐,最後駕駛失控撞上護欄,被員警壓制逮捕,過程中還想趁隙將毒品丟出車外,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!」


 

員警:「黑色自小客,三菱的7T7385,現在在路上行駛,往三峽山上,在金城路三段上面,請學長支援一下!」

拒絕盤查,大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嫌犯就在眼前,他竟然開車往後撞!

囂張想撞警察來逃逸,但車子意外撞上分隔島,動彈不得,這時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跑!
 

員警:「幹什麼?想走啊!你現在下車!學長,他丟一個東西,在分隔島裡面,丟東西在分隔島裡面。」

原來車上有毒品,還想趁隙丟掉,逃離現場,幸好被眼尖員警發現,兩名嫌犯當場被警方從車上拉下來。

員警:「叫你下車聽不懂是不是!下車!要不要下車!叫你跑給我跑是不是!」

事發在下午三點多,當時員警在土城清水路接獲有車子違規停車,立刻上前準備勸離,但是...

員警:「有沒有帶證件,我們看一下好不好?」

嫌犯:「好好好,我穿個鞋子。」

員警:「好好好,沒關係。」
 

卻一個瞬間騙了警察,來個大逃亡,警匪追逐將近兩公里多,警笛聲加上圍捕車輛,一路追到跨區來到中和來,直到連城路上,車輛多,自撞分隔島,逃不過被逮,也搜出毒品。

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長許鴻志:「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少量、吸食器一組、手指虎一個。」

不只擁有毒品,車上還搜出了兩把水果刀以及手指虎,最後將兩名嫌犯25歲的宋姓嫌犯,依槍砲、毒品移送,但怕被抓還企圖撞警落跑,讓自己又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罪,得不常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城#警匪追逐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74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