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翁騎車追罵騎士 把手勾乘客腰摔車亡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1 12:35

去年10月,一名70歲的老翁,酒醉騎車上路,被後方機車超車,一氣之下,就追上並行謾罵,沒想到隨後竟然就疑似因為把手,勾到旁邊機車後座的乘客,導致摔車,傷重不治,而超車騎士,也因此背上過失致死和肇事遺棄罪嫌,不過法院判決,過失致死部分騎士無罪。


 

省道上,2輛機車並行而騎,畫面右側的機車突然傾倒,騎士連車帶人重摔在地,一動也不動,原先並行的機車騎走了,一旁轎車趕緊停下,幫忙報警,去年10月間這起車禍,摔車的70歲胡姓老翁最後傷重不治,而逕自離去的另一輛機車,騎士也因此吃上肇事遺棄罪嫌。

蘇澳分局交通組第四組長林俊宇:「詢問出租機車行的老闆,告知我們是外地的遊客,我們馬上連絡這個外地的遊客,知道他住宿在礁溪的飯店。」

去年10月帶著妻子和2歲大的女兒,去宜蘭玩,從蘇澳返回飯店的途中遇上這名酒駕,不斷蛇行的老翁,為求安全,他超車到老翁前方,沒想到此舉反倒激怒老翁,加速追上,咆哮謾罵,2車併行追逐到了台2線167公里處,張男再加速想拉長距離,而就在這時,老翁疑似把手勾到張男妻子的腰部,因而摔車。
 

胡姓老翁妻子:「你就知道他跌下去了,就算你看不清楚,你老婆已經跟你說他跌下去了,你還跟她說『不要理他』,就走了。」

蘇澳分局交通組第四組長林俊宇:「(張男)向我們員警說明說,是倒地的騎士對他辱罵謾罵,所以他騎車要加速離開,這一名倒地的騎士。」

張男被通知到案後,向警方表示,老翁不停逼車,加上女兒受到驚嚇拼命哭,他才急於離開現場,並非故意肇逃,而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張男頭有往左查看,認為他應該知情,儘管碰撞沒過失,過失致死罪部份無罪,也不該逕自離開現場,但考量家境狀況,加上雙方達成協議支付70萬賠償金,依肇事遺棄罪判刑,判7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一場行車糾紛,1人死另一人附上高額賠償,後果都慘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肇逃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78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