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男酒駕不勝酒力 醉倒車停路中央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3:37

酒測值超過2.20,這是怎麼回事,新北市瑞芳,有一名男子,喝完6瓶米酒,竟然搖搖晃晃的騎車上路,幸好立刻被警方攔下,不過酒測值已經超過儀器上限2.20,幾乎是要醉倒的狀態,而桃園也有男子,喝完酒休息一下,就開車上路,結果不勝酒力睡著,車子就這樣停在路中央。


 

打開車門,還散發出濃濃酒味,男子坐在駕駛座呼呼大睡,好不容易叫醒了,一開始還不下車配合。

員警 vs. 戴姓男子:「開車停在路中間,你要害死多少人啊,我心情不好,誰心情不好,你心情不好。」

甚至一度反控,員警對他動手動腳,好說歹說才乖乖配合,但戴姓男子自稱有氣喘,吹不出氣,無法做酒測,只好送去醫院驗血,換算呼氣值也有1.01,往回推算上路時可能超過1.5。
 

中壢派出所副所長甘博倫:「他是只說他喝了兩杯,但應該是不太可能。」

男子坦承28日晚上9點到PUB喝酒,休息一下,29日早上就上路,酒精還沒代謝完,才開不到3百公尺就半途睡著。而新北市瑞芳這名男子,被員警攔下酒測,因為他騎車搖搖晃晃,疑似也有酒駕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你何時喝的,昨晚喝的,早上也喝。」

坦承有喝酒,但接下來連話都說不清楚,酒測器吹了好幾次都沒成功,終於把氣吹進去,但數值讓員警嚇了一大跳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2.20有夠誇張,你是喝甚麼啊,大於2.20沒有辦法測數字。」

超過2.20已經破表,機器測不出到底有多高,21日中午新北市瑞芳這名男子,坦承喝完6瓶米酒後,20分鐘就上路,幸好立刻就被警方攔下。

瑞芳派出所長陳等揚:「已經是酒測器的上限。」
 

承辦員警從警3年來,看過最高的酒測值,警方說喝下6杯,濃度百分之五的啤酒,酒測值就會達到0.85,若是濃度翻倍的米酒,濃度會超過1.5,已經進入昏迷狀態,竟然還在路中行駛,簡直太誇張。酒後不得開車,何況酒測值還超標這麼多,吃上公共危險罪責,萬一真的發生意外,後悔就來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#米酒#醉倒#睡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46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