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後遺症!斗六球場 練習區滿地爛泥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4:12

雲林斗六棒球場,2005年啟用12年,沒想到因為日前全台大雨,位在一三壘兩側的打擊、投球室內練習區,滿地全是爛泥巴,已經2個星期了還是一樣積水難退;球場管理單位解釋,因為大雨造成練習區上的觀眾席積水,全部滲進底下的室內練習區裡,加上難照到太陽,潮濕的紅土乾不了,目前已經爭取6000萬經費,將全面改成人工草皮,避免再有因為大雨,就讓球場內變得滿地泥濘。


 

雲林斗六棒球場,內外野紅土草皮養護良好,但走進場邊的室內練習室,眼前的景像讓人不敢置信,整個打擊練習區,地上都是紅紅的爛泥 。走過去還會滲水,另一邊練投區,一樣滿地泥濘,號稱國際級的棒球場,金玉其外,卻是敗絮其中,讓人看傻了眼。

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:「練習場是紅土,那紅土比較不容易乾,所以會造成一些泥濘。」

球場管理單位表示,因為2星期前全台豪雨,除了雨勢大,室內練習區上方觀眾席漏水,全流進練習區,積水難退才會變爛泥,但並不影響比賽進行。
 

斗六棒球場中職比賽:「結果第一球拉右外野方向,這球上看台了。」

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:「它是一個室內的練習區,它不會影響到外部賽事的進行。」

球場管理單位說,斗六棒球場2005年完後啟用,使用了12年左右,目前已經爭取到6000萬經費,改善球場缺失,除了室內練習場將改用人工草皮,休息室地墊,置物櫃休息室座椅都裝更換,目標是讓到場球員有感,最快在2018年下半季完成,就能繼續安排中職比賽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斗六#棒球場#大雨#練習區#爛泥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1496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