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佔位機車被移 搬家公司開貨車頂車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4 12:55

新北市中和一家搬家公司的貨車,老闆疑似不滿佔位用的機車,遭人移走停放自家車,居然用貨車頂轎車移位!實際找到這名老闆,他不滿表示自己的機車先被移走,機車殼破裂,但移車的民間救難隊則回應,貨車停放在這會影響到出入!警方表示,雙方恐怕都會涉及強制和毀損罪。


 
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這時候卻有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,硬是向後將他推擠移車,接著一名員工拿布蓋住轎車,貨車又往後,有民眾目擊這畫面當場傻住,拍下整個過程。

搬家公司老闆:「他們自己裡面有位置不停進去,他們把我機車移掉、把我機車殼弄破!」

仔細看搬家公司來回移車,原來他們平時把機車停在這疑似要佔位,但等到要停進貨車時,發現機車被移動停了白車相當不滿,但是被移車的民間救生隊也有話要說。
 

中和民間救生隊副隊長陳宥伽:「那邊我們有車子要進出,因為我們那邊是一個升降的鐵門,他把我們進出的小門都擋住了,所以連我們人要進出都有困難。」

這裡是中和興南路二段高速公路下方,一整條的白線停了滿滿的轎車,不少人不是附近居民,卻都將車輛停在這,可以看到有計程車停在這處,等到要用車時開另外一輛車放在原本的車位。

附近其他店家:「都外地來的,現在車可能開走,車子就有停進去,機車放著,車來了機車又移走、車再放著。」

搬家公司老闆說他們的店位在市場車車位少,只好開5分鐘車程,把車停到900公尺外的興南路路邊白線,但警方表示刻意用車輛去撞其他車,被害人如果提告恐怕涉及毀損強制罪,而對方移走機車如果不是公益目的,也可向對方提告強制罪,中和地區車位不好找,但用這麼激烈的方式,恐怕也會有法律問題要面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佔位#移車#強制罪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57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