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命大!楊男聽槍聲躲桌底 成唯一倖存者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2:58

殺手峻豪衝進辦公室行兇,3名死者根本來不及躲,只有一名楊姓男子,趁著兇嫌卡彈的時候,趁隙脫逃,成了唯一的倖存者,而他也是這間行銷公司的股東之一。


 

在車上自拍,濃眉大眼皮膚白皙,身形清瘦穿著時髦的男子,就是這次槍擊事件的倖存者楊姓男子。年僅24歲,卻擁有價值千萬元的名車瑪莎拉蒂。時常在臉書上,曬出自己和愛車的合照,和死者尹守騰,以及另一名沒在場的石姓男子,共同經營網路行銷公司。

他對員警表示,當天4人留在公司聊天,兇嫌闖入就先對著落地窗開槍,他一聽到槍聲。趕緊躲進其中一間辦公室的桌子下,暗中打手機報警,等槍聲停止,才出來查看,就看到尹守騰情侶,和員工古永臣三人倒臥血泊中,這時嫌犯疑似卡彈,他就趕緊趁隙,衝下樓報警。

楊姓男子躲過一劫,沉澱了一晚,在自己的臉書發文。先是澄清公司舉凡營運或是投資項目,都以「合法」爲絕對宗旨,撇清和地下簽賭集團有關,並說和他友好的朋友都知道,只要走偏的,或是從事八大行業的,他一律斷交,三條人命都是他生命中最緊密的朋友,以及工作夥伴,沒能保護他們,看著他們在眼前死去很抱歉。
 

幾分鐘前還在閒聊的摯友,慘死眼前,雖是唯一倖存者,心裡的傷痛還是難以言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倖存者#中壢#槍殺#股東#行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657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