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生借Ubike遭竊 桃警北上五股逮賊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8:07

桃園一名小六生上個月底租借Ubike,沒想到竟然被人騎走,詢問Ubike公司說,超過30天要賠償上萬元,讓他急得快哭了,眼看一個月快過去,家長報警處理,才發現偷車賊竟是把車騎到五股丟棄。


 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超商前方停著一輛Ubike,這時右方一名男子走過來,手一下放背後,一下插腰,但眼神始終沒變,直盯這台沒上鎖的Ubike,接著男子走上前,看看車頭再看看車尾,見到沒人注意,手握住把手,一個迴轉,加速跨大步上車,就頭也不回地把車騎走。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鄧津貴:「不到三分鐘,購買物品完畢之後,孩童發現該車已不見。」

事情發生在5月30日,年僅12歲的男童發現車不見,趕快回家求救,結果Ubike公司回應說,租借超過30天沒有歸還,要賠償9千元到1萬2千元。
 

租借Ubike民眾:「你跟政府借東西,然後你沒有自己好好的保管,然後被偷了,所以你當然自己要負一點責任。」

雖然有責任,可才就讀小六的弟弟,聽到這價格都快哭了!睡不著也無法考試,家長這才報警處理。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鄧津貴:「經過了解後,該竊嫌曾將Ubike騎到五股,並未再UBIKE騎回來。」

兩個星期過去,車依舊沒找到,家長好緊張再次報案,員警這才發現,男子把車騎走後足足騎了4.5個小時,一路從桃園中壢騎到30多公里外的五股棄車。

過了19天,車終於找了回來,至於賠償部分,Ubike公司說只要有報案紀錄,租金就只算到報案當下的時間,就算遺失超過30天,不會再跟民眾多收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Ubike#偷車賊#租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633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