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要道歉!酒醉男撞人、辱警 大鬧捷運口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2:30

酒醉大鬧捷運站!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,週日晚間9點有民眾報案,一名男子用身體衝撞路人,甚至拉著經過民眾的手,逼人道歉,警方獲報後到場,這名男子渾身氣味,員警制止勸導還被辱罵髒話,當場把人壓制,帶回法辦!


 

看到警察來,白衣男子口氣不是很好,渾身酒氣味,拉著路人在捷運口不斷大小聲,一直要經過的女路人道歉,還拉著她的手不放,員警阻擋,這酒醉男子開始動手,女路人嚇到不斷尖叫!事發在新北市土城永寧捷站17日晚上9點,出口處人來人往,張姓男子喝醉了,就在路口不斷鬧事。

記者李香儀:「酒醉男子就出現在捷運口,用身體故意衝撞路人,還拉著路人手,民眾嚇到趕緊報警。」

土城分局頂埔所長林和田:「張姓男子他酒醒之後,他認為自己的行為已經失態,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
 

酒後三巡大鬧捷運站,實在有夠糗,雖然道歉了,但大罵員警三字經,這妨害公務罪跑不了,為自己的失控行徑付出代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醉#大鬧#捷運站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81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