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賣毒看不順眼就打! 警破獲暴力集團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8:19

屏東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!22歲主嫌十分囂張,打人不需要理由,只要看不順眼就會叫10多位小弟打人,甚至在KTV唱歌,民眾只因為和女成員擦背而過,小小的碰撞竟然就揪眾把撞人的民眾抓出包廂,當場棍棒齊飛痛毆。


 

被害人經過他們的包廂到KTV唱歌,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準備走回包廂,途中和一男一女擦肩而過,女子回頭看了他一眼,結果害他莫名其妙被圍毆,只因為和女子眼神交會,灰色上衣的男子被抓出包廂,5、6名男生包圍他,一陣猛毆,拳打腳踢不夠看,還有人隨手拿起掃把和拖把亂揮。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衷華:「在KTV裡面酗酒滋事,然後無故毆打一位無辜的民眾。」

原來他們是以賴姓嫌犯為首,常常在屏東潮州、內埔等地區姿滋事的暴力犯罪集團,賣毒吸毒,打人更不需要理由,日前為了討債值接上門嗆聲,就連不認識的民眾也無辜被牽連。
 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衷華:「平常在本轄經常酗酒滋事,毆打無辜的民眾,以及從事暴力討債行為,經我們長期的蒐證,檢察官的指揮之下昨天查獲。」

目無法紀,夜路走多還是會踢到鐵板,警方一舉逮捕主嫌等共25人,依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移送,也總算讓地方恢復寧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集團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91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