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疑酒駕自撞路邊臨停車輛 傷重送醫

記者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09:09

又是酒駕惹禍嗎?今天凌晨12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莊新北大道四段時,自撞一旁臨停路邊的休旅車,騎士幾乎是沒有剎車,直接往前衝撞,結果人還一度卡住。被警消救出時他意識不清,而身上疑似散發酒味。


 

大雨中視線不佳出車禍了嗎?一輛機車就卡在休旅車後方,幾乎車頭連同前輪,全塞進車子底盤之下。撞擊力道想必不輕,因為連休旅車後方擋風玻璃,也整片裂開掉落、左後側凹陷。

摩托車休旅車尚且如此,更不用說坐在上頭的騎士了,一度卡在車後保險桿,警消抵達才將人拉出送醫。只是一問才知,原來休旅車是停在路邊等朋友,當時一動也沒動,駕駛待在車上突然碰一聲,機車自己撞上來。

休旅車駕駛:「他就直接給我撞上來,我也沒辦法,他應該有酒駕啦!因為有聞到酒味啊!我就趕快叫救護車。」
 

不但車子得修,還擔心年約35歲的男騎士,意識不清多處擦傷,還沒脫離險境,究竟對方有沒有酒駕,還得等抽血檢測後才能確認,只是瞧瞧休旅車臨停的位置是紅線,儘管駕駛還在車上,也是騎士自己撞了過來,但違停在先,恐怕肇事責任比例還得釐清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自撞#剎車#新莊#新北大道#視線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797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