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按2聲喇叭 嗆男持鐵棍下車理論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7:30

屏東一名梁先生15日晚上從高雄好市多離開前,在出口處突然遇到一輛車從右側切到前方要左轉,他嚇了一跳趕緊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對方卻拿著鐵棍下車要找他理論,雖然過程中梁先生向對方表示只按2聲喇叭,沒有要故意挑釁,但對方不但口出惡言飆罵髒話,甚至要梁先生下車理論。


 

白衣男子站在車外,一直強調對方挑釁,但自己最後卻找對方下車理論,白衣男子越講越激動,除了每句話前加了語助詞,看到了站在車外的他手裡還揮舞著鐵棍。

當事人梁先生:「他突然要切到我這邊車道,我就是按喇叭按2聲這樣子提醒他。」

原來住在屏東市的梁先生,15日晚上8點左右準備從高雄大順路的好市多離開,原本開在左側車道的他遇到對方突然從右側車道左轉,嚇得急忙按2聲喇叭,沒想到對方把車子停在路邊,拿著棍棒上前理論。
 

當事人梁先生:「他先問候我媽媽這樣子,三字經,我就回他說你在罵什麼,然後他更不爽,這時候就下車了,就繼續開罵了。」

其實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按喇叭以單響為主,不能超過半秒,也不能連按3次,否則可開罰300至600元。

屏東縣警局交通隊分隊長張永裕:「如果在郊外的道路需要超車,或是緊急狀況下才得以使用。」

梁先生有沒有違規還有待證據說話,但對方除了擋在車頭,口出三字經,甚至拿著鐵棍晃來晃去,已經讓人心生畏懼,要是真發生衝突,恐怕不見得討到便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喇叭#糾紛#三字經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602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