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輛遊覽車圍桃機 一、二航站出入口癱瘓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4:15

觀光業慘淡遊覽車生意難做,13日新北市遊覽車業者癱瘓北市交通,為了逼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,和他們協商,並且放話下一個目標,就是桃園機場國道二號,結果15日一早,果然有將近40輛的遊覽車湧入桃園機場,以龜速行駛,癱瘓了一、二航廈的出入口,一直到中午才離去。


 

機場聯絡道放眼望去,好幾輛遊覽車開進一航廈入口,每一輛速度都很慢,後方轎車都被堵的死死,塞車隊伍一路綿延,光是視線所及之處,就有10輛以上的遊覽車,而且後頭還有很多部陸續開來。

遊覽車司機:「不高興地都會過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來這邊?」

遊覽車司機:「訴求,我們要飯碗,我們要吃飯嘛,我們現在旅遊業被交通部剝奪成這樣子了,我們要怎麼生活?」
 

15日上午,將近40輛的遊覽車突然湧現桃園機場,塞爆一、二航廈的出入口,疑似就和2天前,新北市遊覽車業者癱瘓北市交通的行動有關,為的就是要逼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,和他們協商。

將目標轉向桃園機場和國道二號,占滿雙線道,熄火停著不動,一見航警來關切就龜速前行 ,口徑一致說是來「接機」。

警察vs.司機:「(如果你不是來這邊表達意見的)那你要離開,但你如果中間停了,我們會以交通違規處理。」

都說來接機的,航警也拿他們沒轍,但是這車速只有20公里,跟停著沒兩樣。

保大大隊長陳昭甫:「現在將車輛集結在塔台路,以免影響到第一、二航廈入出境旅客的權益,以及機場的交通。」

車陣一路從塔台路,延伸到航站北路,大約17輛癱瘓了第一航廈的交通,剩下的全往第二航廈前進,員警聚集,跟著遊覽車走 ,一面溝通、一面疏導交通,有旅客只好把車輛停遠一點,徒步走航廈,遊覽車數量還在增加,有的旅客差點來不及CHECK IN ,有的旅客等不到來接機的家人,員警繃緊神經,不斷管制,就怕影響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業#遊覽車#生意#癱瘓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596

0.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