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宿交通部抗議!遊覽車「圍城」嗆賀陳旦

記者 藍于洺 黃兆康 / 攝影 黃俊維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1:01

遊覽車駕駛夜宿交通部抗議!從早上包圍交通部、甚至開車堵在忠孝東路,揚言癱瘓台北交通,司機們提出七大訴求,其中包含希望政府要求客運業,不能跨界包車;由於客運業有政府補助,還有稅務減免,私人遊覽車根本拚不過,希望政府重視,保住遊覽車飯碗。


 

遊覽車通通堵在忠孝東路,要向交通部下戰帖抗議,封城行動打算癱瘓台北交通,近百輛遊覽車駕駛,大吐苦水,甚至到了晚上,駕駛們包圍交通部打算夜宿抗戰到底,因為生活真的過不下去。

新北市遊覽車工會理事長李式嘉:「一點本事都沒有(賀陳旦),當挑戰到他的無知無能的時候,他只會跟一隻貓一樣,喵然後那個樣子,這就是我們目前台灣,交通部可憐的地方。」

怒嗆交通部長賀陳旦,希望訴求得到回應,揚言攤換北市交通,遊覽車提出七大訴求,包含像是牌照稅、燃料稅減免,以及實行總量管制,而最希望的訴求就是希望客運業者,不要跨界假大眾運輸之名來搶遊覽車生意。
 

不滿客運業者搶生意,主要是因為客運業有牌照、燃料稅減免,每年都有補助車齡更換比較新,搶走了不少旅遊以及校外教學團,像是主題遊樂園太魯閣等風景區運輸,客運業者都有承辦甚至低價競標,遊覽車司機表示
過去單月有20趟行程可跑,受到客運業入侵至少掉了一半生意。

遊覽車車主林小姐:「而且他們買車有補助耶,我們遊覽車都是私人的耶,我們都是真材實料,拿錢出來跟人家拚的耶。」

生意到威脅,遊覽車司機發出怒吼,表示部長不出來面對將會持續抗議,為了生存飯碗,司機們意志堅定,要和政府抗爭到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交通部#癱瘓交通#遊覽車業#客運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45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