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「毒交易」!見警現身 開車衝撞欲逃

記者 傅定華 吳居諴 / 攝影 葉怡君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7:44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新北市警方獲報,有人要在汽車旅館進行毒品交易,因此佈下警力,還在出入口安排2警車圍堵逮人,只是沒想到嫌犯很大膽,看到警察也不怕,直接開車衝撞,造成2輛警車毀損、2名員警受傷。


 

藍色轎車從旅館內開出來,警方衝上前要求停車,沒想到駕駛企圖衝撞警方,接著他直接往出口開,卻迎面撞上警車。但嫌犯不死心還想逃,倒車開到左邊的旅館入口處,又再次撞上偵防車,員警一擁而上,拿起警棍敲破車窗,原想破窗逮人,但嫌犯還倒車在旅館內亂竄,直到車子不能動才被逮住。

9日凌晨1點多,樹林分局接獲通報,3名嫌犯在汽車旅館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循線埋伏逮人,不過大膽嫌犯三度衝撞警車,導致偵防車保險桿嚴重毀損,旅館出入口的柵欄也被撞歪,當時3名嫌犯開著車,剛交易完準備離開,警方立刻布下大批警力,出動8名警方圍捕,但最後不僅2輛偵防車被撞壞,還有人因此受傷!

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契翰:「(嫌犯)車頭嚴重毀損,失去動力無法駕駛,這時候我們同仁一擁而上,將車上2男1女犯嫌拖下車,並上銬逮捕,逮捕過程中造成2名同仁手部輕微擦傷。」
 

3名嫌犯到案後還互推責任,說自己只有吸毒被沒有販賣,但車內卻搜到大量毒品,想賴也賴不掉,只不過這幾名嫌犯作勢開車撞警察,以為能夠躲過追查,最後還是因為自己的車壞了,只能乖乖就範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交易#圍堵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80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