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撞車肇事 憂報警通緝身分曝光怒抓狂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21:27

嫌犯為什麼一看到員警到場就抓狂失控,原來24歲的他是毒品通緝犯,擔心身分曝光,才會拒絕攔查;但警方怎麼會找上他,原來嫌犯中午行經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,突然衝撞前方車,想落跑被附近民眾攔下來,聽到報警兩個字,直說他會賠錢、要先離開了,誰知道一看到警方真的來了,不配合還加速衝撞員警,逃逸500公尺被逮。


這是衝撞員警前半小時,王姓嫌犯在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和人發生行車糾紛。

 

王姓嫌犯vs.遭撞車主:「你跟我說你要怎麼賠,車子逆向,就送修賠一賠就好,不能這樣,你怎麼這樣。」

坐在駕駛座上,似乎打算落跑,特別是聽到「報警」這兩個字,王姓嫌犯神情緊張。

王姓嫌犯vs.遭撞車主:「你有叫警察了嗎?有,我叫了,你現在是在拍什麼?我要先走,我要離開,你不用跟他說,媽你不要跟他說什麼,你聽不懂喔!你旁邊一點,不要那麼靠近。」
 

撞車後的反應,讓附近民眾直覺這個人有問題,果然警方一到場,他拒絕攔查。

中市警繼中所所長黃慶達:「通緝在案,車上又持有疑似毒品。」

24歲王姓嫌犯因毒品案遭到通緝,擔心身分曝光,衝撞員警逃逸!他在車禍發生地點開車衝撞,警方開了11槍,試圖攔下車輛,還是讓他給跑了,但因為4個車輪都中彈打破,車子開不了,嫌犯棄車逃逸,躲進人氣冰店第四信用合作社,往人多的地方躲藏,但進門時一跛一跛的,店員、顧客查覺有異。

目擊民眾:「走下車來,一跛一跛的,警察來了,我就報他去那裡抓。」

王姓毒品通緝犯、衝撞後逃逸500公尺,進人氣冰店偽裝成客人,但警方騎著機車追上,右臀部中彈鮮血直流,跑不了乖乖就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警察#毒品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1502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