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驚險!男衝撞害警滿手血 被開11槍臀中彈就逮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21:08

太惡質!鬧區撞車、撞警察 被開11槍臀中彈

台中發生警匪追逐,毒犯拒絕盤查,試圖開車衝撞員警,還好警察及時跳開,馬上拔槍朝嫌犯轎車連開了11槍,敲破車窗喝斥他下車,不過毒犯身中一槍還相當頑強,硬開了500公尺才因為車輪破了跑不動,他棄車逃逸,最後還是遭到員警逮捕。

 



轎車往前衝撞,員警立刻拔槍,瞬間槍聲大作,撞路邊車嫌犯還硬踩油門,引擎聲轟轟巨響,員警持槍怒喊。

員警vs.毒犯:「下車、下車!」
 

就怕再撞波及路人,警察用槍托敲破車窗,員警用警棍猛打,嫌犯就是死不下車,他還發狠再倒車,拉開距離加速逃逸。連開11槍,員警雙手被玻璃刺破流血,騎上機車追人。

當時街道都是人車,目睹開槍過程,白色轎車被3名員警包圍,突然倒車,還好員警及時跳開,撞倒警用機車,員警開槍制止,但嫌犯前後衝撞5次,車子保險桿都撞掉、車輪破了,硬要撞出一條逃生路。

遭波及計程車司機:「(開)6、7槍,我看他輪子、車窗都被打破了,他還是跑啊。」

當街開槍小黃司機嚇壞了,計程車剛好就停在嫌犯後方第一個被波及,路邊賓士的LOGO也被撞掉,地上還有彈殼。

繼中所所長黃慶達:「肇事的一個衝撞,危及這個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,總共我們開了11槍。」

24歲王姓嫌犯拒絕攔查,還試圖撞警察,最後右臀部中彈,加上車輪也被射破在隔壁街道,遭到警方逮捕,大白天警匪追逐還當街開槍,嚇壞附近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#追逐#毒犯#拒絕#盤查#開槍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15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