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速食遇警攔查拒絕 男po文討拍遭撻伐

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3:16

嘉義一名男子和朋友到速食店購買餐點,離去時被警方攔車,但他認為自己並沒有違法拒絕停車,開了1、2公里左右,最後警方直接擋車攔人,過程中還持槍戒備,男子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還將影片po網取暖,引來撻伐,警方也拿出行車紀錄器澄清,因為當事人原本要左轉卻突然往右走,再加上之前曾經在這間速食店捉拿通緝要犯,才會合理懷疑。

嘉義一名男子拿出行車紀錄器,畫面中警車突然從內側車道往右邊切,擋住去路,接著2名員警下車,其中一名警察從副駕駛座下來,持槍戒備,要車上的駕駛和朋友下車。

 

被盤查男子:「他們警察直接切入擋住去路,指著擋風玻璃,下車下車。」

沒違規沒違法卻被盤查,質疑警方執法有問題,時間往前,這名男子1日凌晨3點多,和朋友到嘉義朴子的速食店購餐,原本警車停在對面馬路,等他們買完餐點卻突然迴轉來到眼前,之後一路尾隨。

被盤查男子:「搖下車窗,他就說那個身分證給我,我回答說買個得來速餐點,我又沒有違規也沒有闖紅燈,現在這個時機不洽當吧。」
 

說警察攔查時機不對,但警方拿出密錄器還原澄清,整個過程並無不當。

朴子派出所所長黃怡文:「有4次的用警報器,以及鳴警笛請他靠邊停車,但該車都拒絕我們盤查。」

警方表示當時發現他們原本要左轉,但看到警車方向燈卻突然改右轉,合理懷疑才會上前去,再加上這間麥當勞曾經捉拿通緝要犯,本來就是巡邏熱點,而被攔查的男子身分沒有問題,也沒有被查出不法,上網po文想討拍,取暖反被網友酸,認為他沒犯罪是在跑什麼,報個身分證幾秒而已,警方本來就有權力攔查,也有網友幫他緩頰,第一次等紅綠燈拒絕能理解,但接下來的閃車拒絕盤查,真的會讓人起疑,也難怪警方會窮追不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速食店#餐點#警方#攔車#盤查#拒絕#嘉義#撻伐#取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938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