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寮化學槽車疑廢液外漏 居民嘔吐送醫

記者 黃子倩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0:01

高雄大寮區一處停放大型槽車的停車場,疑似有毒廢液洩漏,導致現場有10多位居民聞到後,都感到噁心、暈眩就醫,甚至有人嚴重到需要住院觀察,但消防局來了後僅灑水降低濃度,讓居民不滿,要市府單位不要只開罰單,要協助根治問題。


 

多輛消防車趕至現場,消防人員也緊急灑水線布署,因為在這處槽車停車場裡頭,有一輛載有丙烯酸甲酯的槽車疑似發生液體洩漏,附近居民聞到味道後都感到身體不適,趕緊自行就醫。

附近居民:「很多人都自行就醫,我們開始找,才發現味道是從這邊出來的。」

居民說,液體洩漏之後,附近的有至少10多位的居民都趕緊就醫。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(27日)下午3點多,高雄環保局在接獲1999通報,說大寮區的拷潭里及內坑里一處貨櫃車停車場,散發著惡臭,環保局立刻派員前往稽查,發現現場有兩輛槽車,外洩的是一台載運丙烯酸甲酯的槽車。
 

環保局現場測得最高的PID質是250PPM,因此判斷臭味是來自於此,要求負責人將土壤密封,環保局也依空汙法相關規定裁處,但許多居們都很納悶,因為槽車停在此處不是一兩天的事情,希望當地政府可以拿出魄力解決現況,而不是造成居民身體不適時只有開罰了事。

實習編輯 陳子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丙烯酸甲酯#槽車#液體外洩#PID#環保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6

0.1144